Sunday 22 January 2012

21/9/2007 6:28:47 PM


十八岁。。

21/9/2007 6:28:47 PM
终于也等到了自己十八岁的这一天,有什么感想呢?嗯。。思绪突然起伏不定,好多东西顿时涌现在脑海里。。生日前夕有点纳闷,感觉不到来至心里的那一份兴奋,不懂为什么。。可能第一次的生日是在外头过,所以没有了生日的心情吧。

生日前夕这一天有点累,上课上了半天,剩下的时间都匆匆忙忙地渡过。。晚上十点,躺在床上有点悃,想倒头就睡,但我房友跑过来跟我挤在同一张单人床上,两个人就谈起心事来了。。十一点。。不行,我真的要睡了。。闭上眼,太累了,什么都没想,睡着了。。

不懂是什么时候,我听见了自己的电话在响,以为是电话的闹钟在响,所以很快就把它关上了;不到一下,电话又响,又把它关上了。。咦。。不对劲,睁开一点眼睛看,原来刚才是有人打电话过来,我竟然把它关上了。。真惨。。看一下电话,哇!十几封的信息没有看,才知道原来到了十二点。。之后就马上回复信息和听几通电话。。那几通都好像在说梦话似的,在半睡半醒下接受祝福。。回复完所有的信息后,我轻轻对自己说一声:艺宁,生日快乐!^^ 然后,我又闭上眼睡了。。

有意识的时候已是第二天早上。。早上还是一样重复着相同的生活规律。。到学校,收到同伴朋友的祝福,感觉真的太好了。。他们为我唱生日歌,谢谢您们!从昨晚以直到现在,我都收到无数的信息,真的谢谢您们。。我知道有很多朋友还特地等到十二点,就只为了祝贺我。谢谢您们,让我感到自己没有被遗忘;谢谢您们,仍然记得这一天。。我的同家的朋友还给了我一个惊喜。。真的太意外了。。还有寄生日卡给我的朋友,谢谢您。。你们真的让我很感动。。生日的午餐,和几位朋友出去吃。。谢谢您们!有一位朋友向我说:没有家人的生日的确有点寂寞,但不要紧,因为你还有朋友,还有我们。。真的有点感动,真的感激他们为我庆祝。。去年没有生日蛋糕,但今年有生日雪糕哦。。哈哈。。我的生日蜡烛是插在雪糕上的。。^^ 

今年的生日愿望。。嗯。。自己懂就好了啦。。不能说的秘密嘛。。哈哈。。平平凡凡地过生日,总比把自己累到半死的生日好吧。。嘻。。我就是这样容易满足。。还被一位朋友说我傻傻的。。=.=” 十八岁的天空,正式开始了。。!十八岁,应该比以往更成熟懂事, 应该更积极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希望明年今日,我可以为自己十八岁的天空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久违的感动,因为有你们。。谢谢您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