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3/6/2008 11:17:07 PM


泡温泉记

3/6/2008 11:17:07 PM
今天心血来潮和家人到吉打州的一个小地方去泡温泉。。

一到那边就用手和脚去试温度,只觉得温泉的水好烫,无法下去泡;马来西亚是个热带国家,炎热的天气,又要泡在烫热的水里,有点不习惯。。哥哥说服我要勇敢下去试,说温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结果我带着“冒险”的精神下水。。=P

一开始真的觉得火在烧自己的皮肤似的,但脚浸入水里一阵子后,觉得自己可以适应了,所以就慢慢一步一步地把大腿浸下水,一阵子后把身体浸下水,最后整身都下水了,真是“越陷越深”啊。。哈哈。。自己浮在温泉里,感觉还不错。。后来来了几个游客,其中一位问我为何要把全身浸在水里,以为我有什么病。。=.=  后来他赞叹我竟然能在这么炎热的天气把自己整身浸在温泉里。。嘢!我成功的变成了“水里的一只螃蟹”。。哈哈。。(可是我浸的那个池是小孩子的水池。。> <

当自己要从热水中起身的时候,就开始感觉到头晕。。哥说这是正常的。。血液循环吧。。还是因为我不健康。。> < 从温泉出来后,只发现自己全身红红的,妈笑我连脸都是红红的。。> <

过后跑到隔壁的小溪里玩。。看见好多条小鱼!坐在浅浅的河里拍照,可是却觉得自己整身湿湿的很狼狈。。玩了一阵子,又跑回去浸浸温泉。。回家之前到露天的花洒淋得湿湿的,换了衣服之后跑去荡秋千。。=D 啊。。嘻。。

温泉,下次再来探访你。。!^^

*拍的照片下次再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