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11/10/2008 2:52:18 PM


友谊的温暖

11/10/2008 2:52:18 PM
上一个假期,我到一个朋友家去呆了几天。好久不见的我们,再见面时,只感觉之前那份亲切感又回来的。。真的觉得很欣慰,毕竟这么多年的友谊,没有改变。。回想起以前一起考试,一起读书,一起出去玩的日子,真让我回味无穷。。这么多朋友当中,与她相处的时间是最久的。。我们两家的关系都不错,我与她的背景也不会相差很远,所以我们常常会聚在一起。。真的很感谢她那么照顾我。。(虽然我比她大。。=X
面对着她,我也不懂要怎么说谢谢,她肯定会觉得我很客气,很啰嗦。。但其实在我心里,真的真的很感恩她。。以前有家归不得的时候,就会跑到她家去;过后变成无家可归的时候,还是跑到她家去。。我想以后要回去自己成长地方的时候,还是会到她家去。。只觉得很不好意思,每次每次都去麻烦她,心里觉得欠她的确实是太多太多了。。
那天与她和几位朋友出去玩,她们竟在当天晚上给我一个惊喜,那时我心里其实很感动。。但我还是不懂要怎么向她说。。是否跟你越亲近的人,感谢的话就越说不出口呢?我想我就是一个例子,所以我还是选择用文笔来表达自己的感激。。如果心存感激却不表达,那我实在太过意不去,太对不起自己了。。
 上一个假期,我没有回家,应该是有家不能回,但那一个假期,我却深深地感到友谊的温暖。。友谊的可贵。。
现在只觉得与朋友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毕竟我们都已各分东西,各奔前程。。明年今日,我们立足于何方?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不断地在遗忘某些朋友,但同时也建立不少友谊。。时间一切一切都在变,一切都那么无常,那么短暂。。我珍惜你们,朋友们!




Lai Lai, 谢谢你带我去吃那么多东西。。= O


Lai Lai & Cici,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的小米。。=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