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18/6/2008 1:50:59 PM


献给您,爸爸妈妈!

18/6/2008 1:50:59 PM
五月和六月是双亲节,在此想献上深深的感激给爸爸妈妈。。感恩他们在这些年所给予我的一切一切!^^ 其实真的觉得很幸福,因为拥有一个完整的家。。

从小到大,我都不算是一个很孝顺的女儿,因为比起他人,自己真的差得好远好远。。小时候与爸爸妈妈的回忆,都是在照片里寻找的,因为自己太小,无法记得所发生的事情,都是爸爸妈妈告诉我,才会在自己的脑袋里寻找零零碎碎的记忆。有时,自己甚至会怀疑,我有到过那里吗?我有做过这样的傻事吗?然后就会否认。。虽然心里明白爸爸妈妈不会告诉我一些不真实的,但我还是会否认。。哈哈。。真是个不乖的女儿。。

和爸爸妈妈的回忆不多,也许是因为自己不记得了吧。。 小时候的我,很爱玩,不喜欢读书。。记得以前睡前总吵着爸爸讲故事给我听,然后才肯安心入睡;妈妈总爱唠叨说我要是迟睡的话隔天醒来就会一副苦瓜脸,每晚都催我入睡;以前过马路时,总爱爸爸牵着我的小手;要买东西时,总嚷着爸爸买给我,因为知道妈妈总是不会允许。。每次当出去到很晚的时候,我总会在车上睡着,回到家,都是爸爸抱我上床去睡的。。偶尔会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爸爸的怀抱里,那种感觉很温馨。。^^

小时候有段时间我每天傍晚都会在门口等卖冰淇淋的老伯,等他经过我家时跟他卖冰淇淋,但有时候他没来,可是自己还是傻傻地等,直到妈妈说他明天才会来了,一副不开心的样子的我才肯进到家里去。。

小时候成绩不怎么样,只知道自己有点叛逆。。常和朋友到外玩,直到傍晚才回家。。有一次回家被妈妈骂,印象真的很深刻,至今都还记得她的那句话。。小时候考试成绩总是一般般,但印象中好像没被妈妈骂过自己的成绩差。。

小学时假期总有几本的假期作业要写,可是我每次都没做,等到开学的前几天才开始做。那时心情可焦急得很,担心做不完,然后会向妈妈诉苦自己做不完。。那时记得自己写字写得很慢,我总是一笔一划整整齐齐地写,写错了妈还会拿笔擦帮我把字擦了,然后要我再写一遍。。有一次真的在开学的前一天还做不完,结果被妈妈给骂哭了。。后来妈妈与哥哥都来教我做作业。。都是他们在帮我想答案,我只负责写。。真的好惭愧。。最气我的是,开学前一晚赶完的作业老师竟然没有讨论,结果假期作业就这样被搁着。。几乎每一年都是那样。。>.<

小学一年级剪了个“罗马头”,学校规定女生都要剪短发,结果爸说如果只看背影,他都分不清我和哥哥了。。小学的我,总是那么不起眼,在人群当中,你真的看不见我,成绩不好,又有点矮,课外活动也不好,自己也不怎样好看,现在也不懂自己那时是怎么走过来的。。

都忘了自己是如何去考小六检定考试,那时随校队去观看一个比赛,没有在学校拿成绩,只记得当从别人口中知道成绩的时候,心里有点难过。。那一晚哭得很惨,可是想起来毕竟自己也没有真的很努力,所以应该算是“自作自受”吧。。

上了中学的日子渐渐成长,但想起中学的那段日子,真的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我的那一班好朋友,我的学会与学长团,我的老师们。。真的很怀念。。很怀念。。中学发生的事可多了,有机会下次再写。。我的故事,还长着呢。。爆笑的事情也一篓篓。。哈哈。。=P 前天与妈妈说起自己出丑的事情,妈妈还笑到见牙不见眼。。我可真的有点傻。。笨笨的。。>.< 哈。。

这些年,真的很感激爸爸妈妈的陪伴。。这段日子,我叛逆过,跌倒过,任性过,但从中,我学习成长。。感谢爸妈的包容与体谅,我想,因为他们,我学习得更多。。曾经几时,我也埋怨过,怀恨过,但如今想起来,更感激那些日子,因为自己不仅不会怨恨,反而越来越珍惜与爱护爸爸妈妈。。想向爸爸妈妈说声父母亲节快乐!这些年,辛苦您们了! 感恩您们所给予我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