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21/8/2010 12:20:25 AM


2010年8月21号

21/8/2010 12:20:25 AM
二零一零年第八个二十一号。。
我好想好想回家~

这段日子都忙与准备考试,几乎都没时间写部落。。 =(   被我“荒废”的部落,真的对不起!好久都没上来述说心底话了,真的感到很愧疚。。

    但是没关系,我很快就可以回家了!=D   这次回家得做好多好多事情哦。。要尽情“玩个够,吃个够,睡个够”。。 =P  已计划会到上海一趟,心里很期待那个行程,因为自己有机会去看世博!啊。。真是越说越兴奋。
   

    在印度,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努力读书来回报爸爸妈妈;所以,很自然的,我会把重心放在学业上。一直都觉得,我的人生,学业不是全部,爱情不是全部,家人不是全部,也唯有所有一切加起来后,才是全部;为何会拼命努力读书?因为,这是我可以为爸妈做的事情。

    当相隔十万八千里,我无法陪在他们身边好好孝顺他们时,我只希望自己能把本分做好,把自己照顾好,这就可以让他们感到欣慰与放心。我告诉自己,要把自己做好,坚持自己要的东西,继续走下去。
上次正当我苦恼着成绩时,爸爸的一句话让我开悟了:要在生活中培养智慧,以智慧面对人生。那时我醒悟成绩不是我的全部,而是要怎么面对人生。在印度,我面对很多事情,但那一些,并不能把我夸下;之后我学习看开了,成绩虽然重要,但其实,所学习的真理,远远比成绩来得重要。

   踏入医学系是件很繁重却很有趣的事情;医学生的压力也许很大,但了解人与生老病死,却像一步一步走入真理的世界,仿佛开悟了。。

   有机会的话,我还真想见见很多位朋友,想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想聆听他们精彩的人生故事,还有人生的哲学道理。。相约与某年某月某天吧!你们得等我。。=P

但愿这次假期,也会是个精彩的!
我的家,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