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21/9/2008 9:51:20 PM


感动。。

21/9/2008 9:51:20 PM

自己不知不觉中踏入了十九岁,之前总感觉这一天很遥远;但转眼间,我已不再是“小黄花”了。。=P   一个突如其来的生日会,真的把我吓着了,好大个惊喜。。感谢我那一班好姐妹。。感觉认识了她们后,我在宿舍的生活也精彩了;她们给了我很多回忆,觉得真的很荣幸能成为她们的一份子。明年今日,是否人消云散?不懂。。但很肯定,要相聚并不容易。。那天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我竟然在她们面前哭了。。还把我的室友吓着了。。真是不好意思。。
说来还真感谢我的室友,我今年的生日,她真的很用心很用心,想为我留下最难忘的生日。。面对着她,我实在不懂要如何感谢她,真的很难开口向她正正经经地说谢谢,我想如果我说了,她肯定答一句:“你今天失常哦?”   被炸。。=.=”   平时吵吵闹闹的我们,不会特地说些谢客气的话;但是,我心里真的很感激她。。她是我第一个室友,让我哭笑不得的室友,却让我觉得以后很难再找到如此了解我的室友。。我喜欢她的干脆,她的开朗,她的怪里怪气。。=P   谢谢你啦。。为我牺牲这么多。。
其实该感谢的人真的很多,我的同学们,我的朋友们,还有我的家人。。感觉自己真的真的很幸福,有好多人祝福我,为我的生日忙碌。。心里真的很满足很满足。。也很感恩。。真的真的谢谢你们。。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感谢所有为我付出的人。。感激你们。。
今年的生日,上天还真的送我一个很大的礼物;在我生日当天,要我到学校去考一个很重要的试。。我想。。那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最大最大的礼物。。毕竟因为这考试,我已快崩溃了。。但感激妈妈一直在我身边鼓励与支持我,还有支持与鼓励我的室友与朋友们。。这一个月真是个噩梦,期间我生病了。。现在回首,感觉再辛苦的日子都会过去。。我想,这次的经验肯定可以帮助我以后走得更远。。
感谢送我礼物的朋友们,很开心自己还可以收到这么多礼物,我很珍惜这些祝福。。=D   十九岁的生日。。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这感动,我已不懂该怎么用言语去表达。。谢谢你们!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