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8/3/2008 1:12:13 AM


回家

8/3/2008 1:12:13 AM
回家的感觉真好,可是这一次,我真的感到很内疚。。比预期中早一天回家,可是我却麻烦了我的室友,三哥,父母和我的马来同学。。为了要换票早回,我的室友陪我跑了三趟巴士车站;为了提早回家,我坐夜班的巴士,麻烦了三哥特地跑一趟载我去巴士车站。。让我感动又内疚的是,他生病的当儿还来载我,在电话里根本没跟我说他不舒服,送我的那个晚上还下起小雨,他还是等我上了巴士才走。。我坐晚班的巴士走得特别的快,司机飞车,原以为七八点才能到家,怎知凌晨五点半那样,巴士就已到双溪大年了,令我不得不把爸爸妈妈给吵醒,很内疚。。还有,原本是与我的马来同学搭另一班车回来的,但我提早回来,她又不愿跟我搭同一班车,结果害她得自己回,心里有点内疚。。这个部落是想向他们说声抱歉,因为我,而麻烦他们,谢谢他们!感恩他们,让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我想,这次回家,给我很多感触,我会成长的。。对不起,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