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18/6/2008 1:47:15 PM


苏醒

18/6/2008 1:47:15 PM
在一个无意之下,我观看到其中一集的快乐男生。。这是个唱歌比赛的节目,对它的印象很深刻,因为被这比赛里评审所说的话而震惊。。包小柏老师对参赛者的要求与评论,真的不让我不佩服。。虽然一开始觉得他讲话很刻薄,但后来反而觉得那是件好事。。娱乐圈真的有太多新人,一些没有品质的唱歌比赛,反而会让人觉得进入娱乐圈太容易,进而觉得那些新人都没有具备作为一位好艺人的条件。
            看完快乐男生的终极挑战后,我很钦佩苏醒。很欣赏他的性格,他的才艺,他的歌声,他的精神。曾经考试第一名的他,后来在澳洲留学,在外漂泊了七年,才回到家乡。。这些日子,他经历了很多事情,吃了很多苦,所以才成就今天的他。。虽然他并没有拿下快乐男生的冠军,但我觉得他是个值得欣赏与钦佩的人。。不知为什么,每一次我欣赏的人物总没有拿到冠军,加油好男儿这样,快乐男生也是如此。。>.<
            苏醒一路走来都保持了最好的心态,真的真的很喜欢他。。虽然没有一开始就追看这节目,但会默默支持他。。苏醒,加油!

一样姓苏
决不服输
鼠年年中
渐渐苏醒
祝福苏醒
成为数一数二的歌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