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10/3/2008 11:57:28 AM


谢谢你

10/3/2008 11:57:28 AM
今天一上网就无意看见一个朋友为自己写的部落。。心里有些感动,因为都没想过会有第二次,别人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不是自己的部落里面。。
都忘了为什么会把他叫成我的“阿公”,印象中好像是因为另外一个朋友所以才这样称呼这位朋友“阿公”的。。(不好意思,把他叫成这么老。。但其实,他年龄还比我小啊。。=.=")现在都习惯了这样称呼他,几乎见到他都会毫不客气的这样称呼他,都真的把他当成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了吧。。我们班上是个大家庭,很少会见到有我们这一班这么好的朋友;班上有阿公,爸爸,孙女/女儿,小白(=.="),就连“面包”也都出现了。。(看到这部落时可别打我啊。。=P)我们这一班还有很多外号,都由“小”字开头。。“小楷”?,“小熊”?(=.=")可惜“发明”这些外号的这个人看不懂华文,不然他肯定会大笑一番。。我们这一班可是很要好的朋友,朋友们,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话说回来,真的要感谢“阿公”为我写的部落。。虽然不长,但那份心意我感受得到,谢谢你!^^ (谢谢你把“重新开始的第一次”献给了我。。哈哈。。=P)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也愿你安康幸福!
(Not existing anymore)
March 09

1st
都不知想要说什么。第一次嘛~但这不是第一次写部落格了。第一次写是为了我外甥写的,完全无关我的事。这次可算是要谢我孙女(艺宁),我才开始重新写部落格。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越来越喜欢她~~
写的文章。
(开个玩笑不行吗??)
我开始时还以为部落格不是好东西,直到我开始读她写的事~都令我很感动。原来真情流露是可以那么动人。真的很感谢你,这部落格是为你而设。我也没那心情为我的部落格费太多的心思。
真的。小草,我为你而骄傲。这也能方便我继续读你的部落格啊。小草,太阳永远照着你!!!!










~艺宁YieNing~
March 10 11:24 AM
看到你这部落时,心里真的有点感动,此时此刻都不懂要说些什么才好。。其实以前我也对部落没什么好的印象,但后来我发现,只要真心诚意地写,把自己的想法与观念告诉别人,部落其实也是可以带动大家向前的动力,因为我相信。。心是可以连心的,这一份感动,绝对也可以也让别人感觉得到。。我的部落陪我成长了不少岁月,我是小草,它是陪伴我的泥土。我想,只要我还有力量,我都会不停地继续写我的部落。。多少年以后,这就是我回顾属于我人生回忆的来源。谢谢你 !你的关心我感受得到,感恩有你这朋友(加阿公)陪伴的日子!我会好好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