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16/8/2008 6:14:05 PM


无声的世界

16/8/2008 6:14:05 PM

你在比手划脚
然而我却不懂到底你想表达什么
看着你
我微微地笑
然后释然离去
透过窗口看见你
你以肢体语言在与朋友交谈,嬉戏。。
我心里只有一阵伤感
在无声的世界里
尽管你内心在呐喊
别人都无法了解你的心声
无声的世界
只有无聊吗?
费了很大的力气才亨出几个叫声
换来的是别人的不解。。
命运就是如此玩弄着你。。
幸福仿佛离你很远很远。。
孩子。。谢谢你的招呼。。
你要勇敢坚强。。
你要不断地战胜自己。。
在无声的世界。。
活出精彩!

我的宿舍后面是一间sekolah pendidikan khas,是给不幸的孩子们到那去上学。那间学校的宿舍和我的宿舍就只由一道篱笆分隔。那一天下午,我到外收衣服,一位小朋友向我招手,然后他向我比了几个动作,然而很遗憾,我却不懂他想告诉我什么。。这,是我的一点点感想。。愿与大家分享。。

无声的世界
隔离了内心与外面的纷纷绕绕。。
有人喜欢宁静,
有人喜欢热闹。。
然而
如何在最乱最复杂的时候
找到内心的平静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心不为境转
这是件多么难做到的事
心是自己主宰的
具有很大的力量
所以
如何去看待一件事情
便可以决定结果
活在无声的世界里
并不是一件坏事
怎么去活
才是很多人都遗忘的事。。
享受我的世界。。
我的天空。。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