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21/4/2010 10:56:07 PM


2010年4月21日

21/4/2010 10:56:07 PM
2010年的第四个二十一号。。

    不知不觉到了今年的第四个二十一号。。感觉上日子过得又快又慢,我回来这里的生活是如此的忙碌和充实;不懂算不算充实,其实每天都是在重复着那千篇一律的活动,但生活里,总不乏味,因为我总会为自己创造一些乐趣。。哈哈。。


    那天丢失了玉扣,真的很伤心。。我从来都很少戴饰品,但在妈妈的要求下,我把那“贵重”的玉扣给戴上,怎知糊涂的我竟然没发现它的遗失。。唉。。就因为经历了这件事,我更了解什么是无常,什么是“人去世时什么都带不走”,什么是平常心地接受。。人生嘛,总会有挫折,而我,正一次又一次地在被考验。。我学习接受,学习忍耐,学习看破放下。。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欠缺运气,但不懂为什么,最近却有这样的想法。。进入了第三个学期,上课被分到第九张桌子。身为第九张桌子的一分子,我不懂自己是应该庆幸还是感伤。。真的不喜欢那个上课的环境,我。。不懂怎么形容。。虽然说都是认识的朋友,但我更觉得。。陌生与恐怖。。读书本来就有压力,来到第九张桌子,只能说自己的压力增加了。。我从不希望自己成为最好的学生,我只希望能达到我自己的目标与愿望;我还是喜欢以前那张桌子里朋友们的亲切感,我没有比他们多一份天资,我。。只是努力去考好成绩罢了。。一次又一次被老师“伤害”,我那颗学习的心就快被浇灭。。但,最后,我还是燃起自己的火焰,因为我决不能这样轻易。。放弃。。


    快要一个月的时间,我没有联络过哥哥。。不懂。。常常都会想起他们,但我从没主动去联络他们,因为我。。不懂要说什么。。他们很忙,我也很忙。。忙?借口。。有什么事情重要过亲情。。可能还是无法冲破自己与他们的那道墙,因为我不想再伤害自己那柔软的心。。


    四月。。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月份。。这是一个开始,曾经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结束。。但愿我能好好地珍惜,感恩,与奉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