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21/2/2010 11:46:51 PM


2010年2月21日

21/2/2010 11:46:51 PM
2010年的第二个21号。。

终于回到家了!^^   心里真的真的很开心。。期待回家的日子那么漫长,如今可真是如愿了。。
回家哪也没去,光是妈妈打扫家,都花上几天的时间;加上陪妈妈到外去购物,新年前的那个星期就过去了。。
然后哥哥们就陆续回来了,而我也当然好好享受在家的时间啦。。好不容易才回到家嘛。。
可是。。真的感到很惭愧。。今年的新年,我一个朋友也没去见。。
我没到霹雳,没回加央,甚至还放了我最好朋友的飞机。。 >.<   真的真的对不起。。
不懂哩。。说实话,那么久没见的朋友,我心里有些恐惧。。不懂为什么,很担心见到面时会没话讲。。
从照片里,看见每一位朋友的变化,我有时会突然怀念以前的那些点点滴滴
过去的日子,在脑海里闪过。。那时紧紧相依的朋友,如今依然可以依靠吗?
我。。深呼吸感叹。。我这一辈子的朋友并不多,能坦诚相对的朋友更少。。
寂寞吗?孤独吗?
我还真的希望自己也有一团好姐妹。。分享着日子里的一切。。
突然想起以前那班姐妹,如今我们在不同的地方求学,想诉说生活,还真的有些难。。

有些人。。这一辈子,我们可能只相处一次。。也可能只见过一次。。
在我心里,家人永远会排在第一。。
只愿我不执着于生活里的牵连。。



话说回来,今年的新年,刚好遇上了情人节。。我与情人分隔两地,没见面,也没空好好地谈。。今年的情人节,还真是落寞。。
但是,一对情人不该只注重情人节,应该在平时时就好好珍惜对方,好好相处。。
希望我的爱情继续成长吧。。 =P
他从不曾表明说过他爱我,但是。。他。。是爱我的。。
第二个21号,献给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