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1.1.2012


两颗心

你曾说过
我们之间本来都不完美
但你却是能够填补我心灵中
那缺口的人
也只有与你
我们才会成长。
别人能给你的
我未必能给你
但我能给你的
我一定能做到。。
而我现在想为你做的
就是继续爱你。。

我想对你说
这颗心
因为有你
而更加坚定
因为有你
才更加肯定
这一步一步走下去
自己会更爱你
也许
生活中
我们之间的不完美
增添了的那琐碎的回忆
芝麻小事
可能会被被遗忘在后
但却是我
可以咀嚼一辈子的
口香糖
纵使到最后
淡然无味
却曾经是
让我提神打气的
巧克力
爱你
不是一瞬间
是累积了
很多时间与心意
去证明了
这份爱。。



一年里,我们陪伴对方渡过了多少个日子?如果回忆过去,有多少事情会浮现在你眼前?从我们相识,相知,在一起。。这一路,我们成长了。。有时候想回到以前的单纯,但有时候,想去到未来的成熟。我们不是青少年,也不是未成年,在大人的世界里,夹杂着许许多多的烦恼问题;但感恩的是,这一路有你。。=)   谢谢你,陪我哭陪我笑;谢谢你,给予我无条件的付出;谢谢你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