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21/9/2010 8:28:45 PM


2010年9月21号

21/9/2010 8:28:45 PM

终于。。终于。。到了第九个二十一号。。
此刻只能说:我真的等了这天好久好久。。。

二零一零年第九个二十一号,我终于二十一岁了!心里有很期待这天的到来,但却希望平淡简单地度过;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祈求,因为自己真的很感恩所拥有的一切,我。。就是如此容易满足。 =)
    今年的生日能在家度过,这已让我感到特别的感动。在外奔波的日子太久,使我像燕子归巢一般兴奋与安慰。今年的生日,虽然平淡,但却平淡得幸福。当我已不再拥有什么不必要的野心与欲望时,我感觉自己已拥有了一切,就是那么的简单。
    今年,没有生日蛋糕,但却吃到了很特别的月饼;没有三珍海味,但却吃到了妈妈为我煮的佳肴;没有如何庆祝,但因为明天就是中秋节,所以却庆祝了中秋节。我像邻家小孩一般点了灯笼,还游了花园一圈。 =P  点燃蜡烛总是特别地开心,因为我看见烛光的那一刻,心里有说不完的感受与感动。
    今年,他偷偷来到我家,只为了给我一个惊喜。这一份心意,我真的真的感受到了。他给我带来了希望,爱,还有关怀。。也没有与他去了任何浪漫的地方,只在家里做了家务,享受了一点二人世界的美好时光。=P
    说真的,今年收到的祝福也不少,感恩啊。。我从不奢望别人会不会记得我的生日,但那些有心的朋友们所送的礼物,所献上的祝福语,真的会让我很难忘。。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才完整。=)
    踏入二十一岁,这是否意味要踏入人生的另一个开始?是否开始了那所谓的“大人世界”和“复杂的社会”?我,不懂。。但是至今仍然会坚持自己所想要的,会继续走我想要的路,过我想要的生活。只愿我能更精进,能更成熟,能更懂得如何待人与事,能继续学习人生一大课程:要如何做人。
    爱情的枷锁,已被开启了;自由的枷锁,也被开启了;但生活的枷锁,要开启,还需要很多磨练。常常会把自己困于一个局限,一个问题,一个挫折里,要如何找到那把钥匙,开启心灵的智慧,我还在学习。。




愿与你们分享与分担。。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