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10/5/2007 10:55:34 AM


无题
10/5/2007 10:55:34 AM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雨豆大般的一滴一滴打在大地上,仿佛也打在我的心里,是如此的痛,如此的悲伤,如此的无言。。我不懂自己该说些什么,甚至不懂自己要做些什么,就像自己站在雨中般,看不清楚自己。。好想好想去淋雨,把自己浇个清醒,让雨把过去带走,任由雨清洗自己心里的悲伤与挫折感。。是我错了,我也许是真的错了,对不起。。回想起以前,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抱歉。突然醒觉自己就真的错过了很多事情,我并没有尽力去完成属于我的责任,所以现在只能背负着这份内疚与挫折感。

昨天独处的时候,我压抑不了自己积蓄太久的情绪,就默默的独自哭了。。心想如果有人在我身边,我或许会拥抱着他,让他成为我暂时的依靠,就静静的哭一下子就好。近来几天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我只能用无常来表达这一切吧。。前天没睡好,所以昨天很早就入睡了,但睡醒来以后,我病了。。伤风感冒是小事,但我想心灵的病才是我真正要去治疗的。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我懂要怎么去找回自己,所以不必担心。。因为只有我自己才能医治自己,因为我才是自己心灵的医生。那天看了朋友的部落格,我醒觉很多事情,但却无法开口告诉他,因为我不懂,我该跟他说什么才好。。就让千言万语,都尽在不言中吧!我想我的知己朋友们都会了解我,至少我是这样相信的。。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