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6/12/2006 9:24:42 PM


错过
6/12/2006 9:24:42 PM

     今夜,又下雨了。。雨越下越大,可是我的心,却是静如止水。在这些日子里,我已慢慢的学会了如何平复自己起伏不定的心情;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也已经懂得不把自己的思绪写在脸上。总是在孤独的时候,我才会整理自己的思绪。每日的生活总是那么繁忙,就连自己的私人空间都没有了。如今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才有机会面对自己,以最真诚的心来面对自己。回想自己的过去,记忆里总是充满了无数的回忆。那一些点点滴滴,不知在我脑海里盘旋了多少次,回味无穷啊!我曾经捕捉一个完美无边际的梦,独自编想未来。经过了那么多挫折和起起落落后,我发觉所面对的挫折与伤害比起现今社会上的挫折已不算是什么了。

    现在再想起你,已经没有澎湃的感觉了…对你,已真的没有那种感觉,因为时间已把我的那个伤口给缝合。经过了一切的转变,发觉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或许你曾经在我的心中留下足迹,也或许你不曾停留过;仿佛书中的主角不是你,也不是我。以往你和我的事情仅是一部小说,日子久后便会被遗忘的一部小说。没有了你,日子仍旧是如此地度过。我很清楚现在自己的感觉,所以对于你,我只有感谢和抱歉。。过去,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小段路;未来,我仍有我的将来,我的梦想,最重要的是我还有我自己。我相信我的未来会是灿烂的……这些日子,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如何去面对伤害,更学会了没有你在心里的日子。。我想,错过了你,也许是一种遗憾,但。。我不会后悔。。祝福你,你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