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6/12/2006 8:51:37 PM


飞翔

6/12/2006 8:51:37 PM
这样在前天考完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SPM…踏出考场的那种感觉,是如此的轻松,愉快;那时的心里充满了说不出的喜悦、兴奋,因为我已放下了心中一直以来的包袱和大石。我等这一天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因为在这之前我约束自己很多很多东西在考试之前,我病了好久,一直都在发热,退了又起,起了又退,反反覆覆的。那时真的好担心自己上不了考场,但是后来我还是带着自己的信念,考试去了。曾经,我萌起放弃的念头,因为自己感觉到读书考试很辛苦,但有这念头的时候,我会不自禁的想到我的家人与朋友。记得有一位朋友sms我一颗苹果,然后写着: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过后我转发给哥哥,他跟我说了一句话,至今我仍深深的记得:如果早就放弃的话,我就不会坚持到今天。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没有任何后悔和遗憾,因为我没有放弃过。在考Fizik的前一天,我头痛,结果没怎样温习到就去考试;那天早上,我还向朋友说,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我没有把它温习完毕;当时眼泪在眼里打转,心想什么都不管了,平常心就好,结果我挨了过去。在考试的这些天,我发了几场恶梦;好几次,我都给这些恶梦给吓醒。如今,这一切已离开了我,而我却未回过神来,仍在茫茫的情况中摸索。。
真快,我毕业了;感觉上这考试就仿佛昨天才完毕一样。毕业以后,好像很多事情也就这样结束了。。。中学生涯,真的过得好快好快,所有发生过的东西,都在我的脑海里盘旋。想起与朋友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我不禁叹息。。岁月真的不饶人啊。。。但愿大家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自由去飞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