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16/12/2006 11:42:23 AM


离别。。
16/12/2006 11:42:23 AM

时间总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转眼间中学生涯已结束了。。平日一起相处的朋友,如今个个都离开了,开始踏上令一个旅途,奔向自己的梦想。在多少个深夜里,我独自一人,想着想着,便不自禁地哭了。。离别,是一种伤感,虽然我习惯了离别,但我仍无法不悲伤。。回想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会很感慨;那一些一起疯狂过,玩乐过,悲伤过的朋友,是否可以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再相聚呢?也许这一次的离别,我们要等到很多年以后,才能再相聚。到时的我们,会是怎样子的呢?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怎么过,都掌握在我们的手中;然而,有些事情,却不能被我们所预料。。这些日子,我学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珍惜。。。当下的事情,当下的幸福,快乐,我都很珍惜;身边的朋友,我更是舍不得。。也许很多话我没有从口中说出来,但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吧。。那一天与一个朋友离别的时候,我给了他一个拥抱,我想,这就是我对离别表达的最佳方式。拥抱,足以给一个人力量,足以概括千言万语。。。朋友,今后再相聚的时候,我们可以拥抱一下吗?离别。。已是不可避免的东西,我想我会得到力量,去面对离别。。朋友,是否可以答应我,无论以后我们身在何方,都要保持联络?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们。。我的朋友们。。

在日常生活中,
就算最要好的朋友
也会有磨擦,
我们也许会因这些磨擦而分开。。
但每当夜阑人静时,
我们望向星空,
总会看到过去美好的回忆。
不知为何,
一些锁碎的回忆,
却为我寂寞的心灵
带来无限的震撼!
就是这感觉,
令我更明白你对我的重要!
朋友,珍重!
我珍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