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21/9/2006 8:55:32 PM


久违的感动
21/9/2006 8:55:32 PM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感动过,我想,今天是值得记念的一天。。。感觉空荡荡地就这样走了过来,突然我醒觉,自己已错过很多东西。今年的今天,让我有个很难忘的生日,没有生日蛋糕,没有妈妈在身边,没有庆祝的仪式。。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没有站在生日蛋糕前许愿,我的愿望还会实现吗?十七岁的天空,就如此寂寞?

错了。。就是这样简单的过这一天,我就很满足了。虽然就这样简简单单,但我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感恩身边的所有朋友,为我献上祝福,让这如一张白纸的今天添上了一点光彩。谢谢你们记得今天,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的祝福,让我的生日祝福变完整了。。

听着电话,我的眼泪已不自觉地夺框而出;看着为我写的生日卡,我感动到哭泣,只因。。我就是如此容易被感动。。我想,在中学生涯中,今天已为我留下灿烂的一页,感恩大家。。。明年今日,我会何去何从?而今天又会给多少人记得?我这朋友仍会被想起吗?

无人能预测未来,但愿我们能珍惜当下。。我珍惜你们,感激你们!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