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21/10/2006 12:46:31 AM


陈仁丰黄祺铭签唱会的感触
21/10/2006 12:46:31 AM

哇。。好久没上来我的部落更新了,现在偷偷跑来写下我的感触。嘻嘻,为何说偷跑来得呢?因为考试逼近了,我的同学们都应该在K书吧!我呢,现在还跑去追星,真惨。。。不过,如果今天没去,会是种遗憾吧!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疯狂过,今天好疯狂哦。。但也许接下来可以疯狂的机会不多,所以我不会感到后悔。终于可以看到陈仁丰了!心中真的很兴奋,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看到他。。今天我变成了一个小小的粉丝,在台下看着自己的偶像。。。^^

        这个偶像,我会喜欢多久,我真的不懂。。也许当下是感性的,只凭着感觉走,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喜欢这个偶像的时候,我仍会默默的支持他。。感谢他让我疯狂过,开心过;以后要追星的日子,可能会更难更难,所以可能以后都没法去支持他。.无论如何,我会永远记得他,我喜欢过的偶像!!
       
        今天让我领悟了一个道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是任何一个别人的偶像。在一生当中,有些人会欣赏我们,有些人会喜欢我们,有些人会崇拜我们;而同时,我们也会欣赏别人,喜欢别人,把别人当成我们的偶像。我们从别人身上学习,得到力量,得到启示,但同时我们也从别人身上学习,给人力量,给人启示。感谢那些默默支持我的人,感恩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

        疯狂归疯狂,这是一场空,懂得适当的看开放下就好。陈仁丰,谢谢你!你要加油哦。。(我也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