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7/9/2006 3:27:11 PM


7/9/2006 3:27:11 PM

三。。。最近和三很有缘,我所参加的创作比赛得了第三名,这次的考试也得了第三。。。很奇怪,为何会拿第三呢?说实话,我不曾想过自己会得第三,创作比赛如此,考试也是如此。

        其实那个创作比赛,我所写的只不过是在抒发自己的情感。我的作文题目是《那年》,为何会用这个题目,因为我感慨身边的一切改变。那年代表往事,代表回忆,代表我自己的故事。时间就在不自觉中流失,岁月不饶人,当我突然回首时,我发现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改变了。。。那年,真的有我无数无数美好的回忆;那些往事,不知在我脑海里回转了多少次;我所走过留下的足迹,我的故事,已烙印在我的心中。唉!我就是如此执着。。。因为想要忘掉,想要放下,所以我写了那篇《那年》。

        再来说说考试,这次的考试,考到的成绩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曾想到自己会拿第三。拿到第三,不知应该高兴才好,还是应该悲伤。第三,让我很害怕,我不喜欢第三,第三对我来说,太高了,我高攀不起;第三,让我感到很不自在,因为我是不属于第三的;第三,会让别人觉得很骄傲,我不要;第三,会让有些朋友疏远你,我真的真的不希望如此。。。想起有一位幼辈说过我很会读书,但我并不那么认为,人人都会读书,都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比起其他很多人,我还差好远好远。。。这次的第三,是我侥幸罢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不要第三,我只想成为一位平凡的学生,完成我的梦想,仅此罢了。。真的!

~谢谢那些不断鼓励我,支持我的朋友们,感激你们!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