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15/5/2007 3:11:52 PM


我怀念的
15/5/2007 3:11:52 PM

这首歌是阿门与阿蛋版的《我怀念的》,是把孙燕姿的歌改词,与大家分享。。^^

我问为什么   时间流逝得这么快   而你不回答
不解释   低着头沉默   总是让人感到失落  
以为不会再联络   还是明白我们不会忘了彼此

想问为什么   我不能是你的影子   但只能默默  
苦笑着说我都懂了   命运常常无法控制  
把我们给分离   强颜欢笑是怕   要临别的时候  
两行泪水挂脸颊

我怀念的是一起散步   我怀念的是一起爬山
我怀念的是关在房里   聊聊心事无眠到凌晨
我记得我很爱睡   也记得你睡着了
记得每个相遇   最美的时刻   温暖的友谊
(我记得)   谁忘了

曾经拥有的   不会随时间而淡忘   满满的回忆
刻下我俩友情证据   不要轻易忘记我俩  
曾许下的约定   就算白了头发   还是要在一起  
嘻嘻哈哈叙叙旧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你的表情   向我大笑绝对疯狂
我记得你在背后   为我默默的加油
记得深深感动   最美的承诺   最长的友谊

谁说的会忘记   谁说的要分离   谁是谁的知己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忽略了对方
谁让你忘记我   谁忘了要为你祝福   (我怀念的)

我还是希望能与你一起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这一首歌   记得那段岁月   我们的友情
最棒的友情   怀念你   支持你   祝福你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这友情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