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18/5/2007 8:43:17 AM


隐形的翅膀

18/5/2007 8:43:17 AM
张韶涵有一首歌是《隐形的翅膀》,我一直都很喜欢,今天也希望能与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只要我们肯努力,一定可以飞往自己的梦想;自己仿佛就是图画里的小女孩,闭上眼睛,静静的,想像与策划着自己的未来。。我的家庭与家园。。我的生活。。我的模样。。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还有好多好多自己要做的事情。。想着想着,自己就好像有了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好远好远。。以后的日子是怎样的呢?期待着。。^^ 我会努力的。。 希望你们也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你们飞往自己的目的地。。在你们无助的时候,给你们力量,给你们心灵上的寄托。。祝福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