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9/12/2007 11:07:48 PM


不懂怎么了。。

9/12/2007 11:07:48 PM
              最近的生活乱糟糟的。。假期,就是如此。。从生活营回来之后,感觉心里平静了很多。感觉上去生活营之前的那种欲望与冲动,都被生活营里的事物给改变了。问问自己:我的心在哪里?我的心在当下,此时此刻在这里。这是从生活营里学回来的东西,定力,专注,沉静。。感觉好糟哦,假期,都不知自己在干嘛。。庸庸碌碌就过一天,感觉自己是“苟且偷生”的过日子。。哈哈。。希望你们不要嫌我说得太严肃,我只想到要用那个词来形容是最恰当的。只觉得自己从生活营后变得越来越清醒,真的很清醒,很清楚自己的每一个行为与观念;有时,我恨不得不要那么清醒。。看清楚事实,固然是好事,但有时会宁愿自己不要去搞清楚。。虽然如此,我很明白那是一种懦弱,那是在逃避,所以我还是选择接受。。其实,要接受一件自己并不想要的事情并不会很难,过了很多个日夜,我也学会了这个,接受。。接受了然后成长,改变。。因为自己太清楚地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常常很无奈。。要清楚自己的方向,哪个才是我。。迷迷失失在生活中,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