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27/11/2007 1:22:52 PM


加油,好男儿!

27/11/2007 1:22:52 PM
今年年头还在假期时,一次无意看到这个节目,很感兴趣,便继续追看。。这是一个很特别的节目,从中不止可以找到欢笑,也可以找到泪水;这是我一直都很喜欢这节目的原因。。看这节目,我感觉自己可以从中学习,有和好男儿他们一起成长的感觉。《年轻的战场》这首歌是《加油!好男儿》的主题曲,自己也真的很喜欢。曾经在我的部落里放过这首歌的歌词,因为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想与大家分享。

前天看了《07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对决杭州赛区,真的很钦佩那些好男儿们,觉得他们都很棒!自己被王传君与乔仁梁的话感动到了,他们都是一等一的好男儿!我为你们加油!就像乔仁梁所说的:他的队友一个一个走了,被淘汰而离开了他,但他的队友走时有哪一个像是一个失败者?王传君被淘汰时说:我并没有失败,我的舞台才刚刚开始,我是有自信的,我会努力成为你们的骄傲!上海赛区,史上最强!我们的强,不是强在嘴巴里,而是我们有一颗坚强的内心!这一番话(已被我简说了),让我很感动。。也许自己比较容易被感动吧,那刻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但他的那番话,真的很有道理与说服力,而且很感动。。我觉得他是一位我值得去学习的对象,因为他能坦然得面对失败,而且他的精神,已展现他不是一位失败者,因为那一刻,他已经成功了!乔仁梁的才艺我真的很欣赏,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很有魅力很精彩,很喜欢他的爆发力,而且从他的话中觉得他是位好男儿。。加油,乔仁梁!上海赛区,加油!

好男儿的定义是什么呢?每个人对好男儿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我绝对赞成哈林那天所说的话:好男儿在该负责任时会负责任,该调皮玩乐的时候会调皮玩乐;成长有很多方法,并不一定是单方面的苛求;我觉得如果一个人太造作,那反而会让我觉得不舒服。。做自己,便是最好呈现自己的方法。记得有句话是这样子的:不要向别人解释你自己,因为喜欢或支持你的人不需要它,不喜欢或不支持你的人不会相信它。所以无论怎样,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加油,好男儿们!我支持你们!

“要实现梦想肯定是艰辛的,无论结果是如何,都要大步大步地走下去!”




Comments

chiensing cheang - 29/12/2007 5:24:00 AM
嘿。。我也有看《加油,好男儿!》。。但那是06年的。。。真的是一部让人为之动容的好戏。。我也对它的主题曲爱不释手。。与你分享去年的好男儿吧。。。

我喜欢一个名叫“宋晓波“的。。。他跨越了“听不见“与“说不出“的世界,让独具一格的魅力感染大众。。。没错,他是个聋哑人士。。。但是,他的舞技却不逊于任何一位好男儿。。另一位是蒲巴甲。。一开始,就对这个莫名奇怪的名字感到兴趣。。。他至小出身于贫穷的乡村里。。。家里挂念儿子的父母,为了一睹儿子,走了几公里的路程,去了村子里唯一拥有电视机的一隅。。。着实让人感动。。天下父母一般心啊。。

07年好男儿开始上映了哦?我最近一直忙着上网。。已经快成为网魔的傀儡了。。偶然下,发现你这带有纯朴气息的部落格。。突然好怀念以前的自己。。。我真的被你的部落格感动了。。。文字中的魅力,牵起心中的一阵抽搐。。也像一位循循善诱的导师引领着我。。。在忙与盲的日子中,就像一道清泉般沁凉心扉。。。谢谢你 。。我真的需要你的辅助与劝导。。否则,将被物质生活、功名利禄淹没了良知。。

艺宁,有空就写信给我吧。。也许你的一封信,可以改变我逐渐堕落的人生。。。我已经快要失去方向了,北极星仿佛日愈离我遥远。。看见以前的一群朋友们的当儿,我似乎才看见了久别的自己。。。需要你们,就像鱼儿需要大海的怀抱一般。。。08年快到了。。我要重整步伐,重新待发。。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在实现梦想的当儿,依然保留最真挚的自己。。。哈,这年轻的战场,难不倒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