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20/5/2006 9:20:23 AM


。。。
20/5/2006 9:20:23 AM

考了两个星期的试,自己都快麻木了。。。每天都躲在房间里读书,也好久都没上网了。我的部落,你还好吗?没什么吧,只是孤单了点。。。好想好想为你添加一些新东西,但真的抱歉,自己都很忙很忙,最近每天的睡眠只有四小时,校园的生活真的很忙,读书、补习、考试、课外活动,自己的私人空间都没了。真糟糕。。。我一有空,就会来看你的了,放心。最近都好多事情发生,而我的感受也非墨笔可以形容的了。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啊。。。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朋友都有了自己的男女朋友,而我这单生族,却成了帮朋友解决问题的人。很可笑,明明有个很好的男友,却要玩弄他,人家多么喜欢她,她却生在福中不知福。。要知道,有人在爱情里被玩弄,受到伤害,甚至想要拥有也没有。至于我,哈哈。。。有被问过为何不要,但是要知道,你要时可以有很多理由,不要时也可以有很多理由。我呢,则是那种固执放不下的人。。。有些人对过去的伤害忘不了,而有些人对未来没有信心,害怕再次受到伤害,那你呢?就随缘吧。。。祝福大家幸福!要珍惜自己所拥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