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14/10/2007 4:49:08 PM


一升的泪..

14/10/2007 4:49:08 PM
前天刚看完一升的泪,一公升的眼泪..感想只有一个:珍惜生命..亚也的坚强,她的乐观,她的不屈不挠,是如此的让人佩服与尊敬..得了无法被医治的病,从不能接受到努力的活着,这当中经历了很多的辛酸..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里头带着什么信息呢?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健康,珍惜每一个当下..一个健全的女孩,变成了一位残障的女孩,当中,你知道她得要面对多少的挫折吗?她受到异样的眼光,她被排斥,被逼放弃自己最爱的篮球,放弃一个可以交往的机会,放弃就读在原本的学校..她渐渐无法走路,无法讲话,无法正常的吃东西..她曾经问说:为何是她?即使哭了一公升的眼泪,还是无法找到答案..与病魔纠缠了十年,她还是去世了..但她留下的,是无数无数的感动..因为她的坚强,鼓励了多少人应该更坚强活下去;因为她的坚强,诊治她的医生没有放弃研究治疗的方法;因为她的坚强,身边的人都没有放弃与她一起走下去..而她的乐观,不是普通人可以办到的事情..真的好欣赏她,好佩服她..她唤醒多少人应该珍惜生命,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要永远的活着,直到最后一刻..看这一部戏,我当然也哭了..但我更懂得,活着..是多么的美好..感恩..不管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努力的活着..
参加了饥饿三十营之后,除了珍惜,还是珍惜..感恩自己或在这里,这个当下,这一切都那么美好..要知道你拥有的东西,别人未必拥有,所以请好好珍惜..那三十个小时里面,我眼泪曾在眼眶里打转,但我没有哭..感触很深很深..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他为我掉一颗眼泪,而我,也终于明白一颗眼泪的感动..我只不过仅仅饿了三十个小时,但那些儿童呢?可能要饿上一两天才有食物吃,我只是小巫见大巫..三十个小时,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甚至有人认为与我们马来同胞的puasa是一样的,但你也去尝试连续饿三十个小时以后,你就可以体会它有什么不同..分享这一些,并没有要你们去饥饿,只想要你们明白与了解,然后珍惜食物..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仅此罢了..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