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8/7/2007 2:23:11 AM


新的生活方式

8/7/2007 2:23:11 AM
我已在INTEC报到一个星期了。。感觉这个星期里只有充实与累可以形容。这里的生活是如此的简单,很多事情都随着时间落幕,然后有了一个新的开始。这里一切都还好,只是沙亚南的天气太热了,喝少一点水都会生病或渴死,而且整间宿舍都是闷气,快憋死了。。哈。。想向所有关心我的人问声好,然后也想告诉你们我过得很好。。

这一个星期里的每一天都要早起,因为要到巴士站去等巴士。还记得第一天我等了五辆巴士才上到巴士,因为我们这里的人数真的太多了,一辆巴士要挤到像沙丁鱼那样,真惨。。由于这个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我们还没正式上课,只有一连串的活动。每天都有taklimat,然后有小组活动,有户外活动(运动),最主要的是每天都有五餐可以享用。可是那里提供的食物。。不知怎么形容,要说不好吃又不是,要说好吃又不是,总之辣的很辣,食物也不怎么吸引人,而且我们并没有一个好的地方可以享用,有时食物甚至迟到。。=.="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全都是一等一的人物,自己是如此的渺小。。真的有太多感触了!我的同房是一位麻玻的朋友,我们还蛮投缘的,她是一位很不错的女孩。。而和我同家的另外两位是从霹雳和槟城来的,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那是我们要一起生活的家,所以我们都是姐妹。。^^ 在这生活应该不难,但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新的生活方式。。

顿时很想家,但这感觉不会很强烈,毕竟自己离家的经验太多了,所以只有一颗平常心。。但愿爸爸妈妈都安康,这颗心会时时挂念着他们。。我想,我会学着坚强独立,曾经发过的愿,希望可以一步一步的去实践。接下来开学的生活可能都会很繁忙,又回到了上课的日子,心情是复杂,百感交集的。。MMS的最后一个晚上,是我们最享受的一个晚上。。那些表演都好棒!真的太精彩了!当我站在台上唱《Graduation Day》这首歌时,又让我回想起以前生活营的点点滴滴。。朋友们,愿你们都安康!

这个星期里,我做了一件以前不曾做过的事,那就是“钓鱼”。。=P 自己真的太累了。。累到自己真的不小心睡着了。。真惨。。还好只有那么一下子,不然自己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哈哈。。我趁上课程时偷偷跑到河边去钓鱼,结果抓到很多只鱼哦。。 我把它们养在心里了,提醒自己下次上课时不要再钓鱼,也应该不会了啦。。我相信自己。。^^ 感谢MMS的fasilitators。。感谢朋友们。。感谢爸爸妈妈。。感谢哥哥们。。我会加油的!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