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6/4/2006 12:14:06 AM


不懂。。。
6/4/2006 12:14:06 AM

烦啊。。。烦。。。真的很烦。。。学校真的令我很烦。。。我的生活,每天都只围绕在家里,补习和学校,所以也只能为这些事而烦。。。好厌倦这样的生活,每天得面对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我。。。累了。。。我也好想好好读书,上课,和其他的学生一样,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偏偏我却身不由己,总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

以前我总带着积极的心情,每天开开心心地上学,但如今,我的招牌笑容也不知躲到哪儿了。。。这几个星期的心情,都是沉闷的。。。我几乎忙到忽略了某些事,我没时间去理我最爱的家人,爸妈,哥哥们。。我找不到那个时间,每天都好累,一上床几乎都睡了,没时间去想太多。。。我并没有不愿服务的意思,而是明明有些东西我不愿去做,却被逼去做,我既然要做,就要好好做,尽力去做,但如今,我不想做,却放不掉这个责任,所以硬着头皮去做,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好像做事情只做了一半,又心不甘情不愿的,我讨厌那样的我。。。没法啊,生活就是这样,总会有很多个不愿意,有时往往也不由得我们来说愿不愿意,我们只有得选择愿意,即使不愿意,也得愿意,这就是现实的生活吧。。。

如果没得选择愿不愿意,那么我们就只好尽本分,把它当做是一种学习吧。。。要经得起考验,要忍耐。。。愿我能渡过这一切,在生活中训练我的修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