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2/2/2007 12:20:09 AM


工作。。
2/2/2007 12:20:09 AM

来吉隆坡已有一段时间了,开始慢慢熟悉这里的生活。其实,离开了家里,更让我感觉家的重要,家的感觉,家的温馨。。回家是多么愉快的一件事,也是我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这里的生活,除了繁忙这两个字可以形容之外,我想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每天都在工作,忙到我都没时间写我的日记,真的好惭愧哦。。

有一段时间没见到朋友们了,你们都好吗?盼佳。。真的好想念你们。。很多个日子里,我都会回想起过去时点点滴滴,那些无聊,好笑,难忘的事情。距离,真的会使人变得坚强,同时也会变得脆弱。。人的心灵是脆弱的,尤其是到了深夜,自己一个人,感到孤单寂寞的时候。不懂为什么,我感到自己虚度了很多个日子,很多个没有成长的日子。是这样吗?还是。。人,都是在不知不觉当中成长的呢? 好想好想回去找我的知己们倾诉,回去与他们一同生活,与一起和我长大的朋友做一些我们以前一起做的事情,分享那一起拥有的岁月。。

工作,是为了赚钱吗? 还是为了学习? 工作了,才发觉读书的幸福,学习的乐趣。这份工作,也许有些累,但我却很喜欢。虽然我并不觉得自己学习了什么,但我想我还是有得到某种东西。感谢哥哥,感谢爸妈,感谢我的朋友们。。心中有无数的感激,有无数的人要感恩,但不知他们是否感受得到我的心意。。其实有很多在我背后为我默默付出和关心我的人,我懂,所以心中是充满感动,也充满感激的。谢谢你们!这句话是我打从心底深深地想告诉你们,但愿你们感受得到! ^^ 我过得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也愿你们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