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19/11/2007 2:11:04 PM


信息的传达

19/11/2007 2:11:04 PM
前阵子看了一本小手册《艾睡女孩》的故事,觉得可以从中成长,所以想分享她的经历。这是她与一个男孩的故事。。从她喜欢着男孩到她在爱情里不执着,这一段经历,可以教会很多人在爱情里成长。执着于不执着就在一念间,不去执着,也许你会发现,世界有很多更美好的事情在前方等着你。。最近有两位朋友失恋了,想告诉她们,要坚强地站起来,因为,有很多人会陪你们一直走下去,你们不是孤单一个人的。。加油!
 
不懂心情是如何
已没有了。。
喜欢你的冲动
虽然很多画面浮现在脑海里
但却被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遮盖过了。。
你喜欢我吗?
这问题似乎没有答案
随着时间的增长
我们之间。。
会有结局吗?
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
也许你不是我的王子吧。。
我。。累了。。累得。。放弃了寻找。。
 
无论我怎么等,怎么盼
仍然不会有你的回应
我们之间是断了线的风筝
即使满脑子里都是你
即使眼光落在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寻找你
即使整天都守候在电话的旁边
还是没有你的消息
我们。。还会有单独相处的下一次吗?
抱歉。。
我等得太苦
喜欢得太苦了
我放弃了吧。。
 
有人告诉我
你是喜欢我的
可是我却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喜欢
假如有那么一天
你给我信心
告诉我我们能跨越这一切
那我会告诉你
我已失去那一份信心
因为。。这是充满艰辛的一条路
我自己一人走
也许会孤单难过
但跟你一起走
仿佛我们都会被伤害
这。。会是幸福的道路吗?
也许一开始。。
你要遇见的那一个人
根本不是我
而是她。。
 
我已无法抵挡这一份伤害与空虚
我已开始在逃避
你与你的背影
我只想让它停留于过去
当下我是自在的
当下我是愉快的
也许时间久了
我真的可以从伤痛中走出来
停止回忆吧。。
我活在当下。。
感恩。。
也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
给予我一段这样的经历与回忆
祝福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