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14/12/2007 12:41:06 PM


哭泣

14/12/2007 12:41:06 PM
爱掉泪的小女孩,总不敢在大众面前掉泪,总爱装坚强。。小时候可以躲在妈妈怀抱里哭泣,但有多少次是真正躲在妈妈的怀抱里哭泣呢?已没有印象。。记忆里没有为我记载那个画面,但哭泣的画面真的有太多太多了。。不因是懦弱而哭泣,而是因感动而哭泣,因忏悔而哭泣。。每次都是偷偷独自一人哭。。其实哭泣可以减压,因为当哭泣的那一刻,我把心中的所有情感都释放了。。哭过后真的觉得很舒服,虽然很明白事情不会因此解决,但至少心中的包袱已放下不少。以前觉得自己很无情,太倔强的时候,我都会哭一场,然后就会觉得找回那个自己。爱哭鬼,用在我身上,只有一半的贴切,因为我自认并没有那样软弱,我想我只是比别人多了一份情感和一颗比较容易感动的心吧。。一路走来有太多的泪水,如今我已把自己的泪水埋藏在心里,学习不哭。男儿有泪不轻弹,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适当的时候,一颗泪水,就足以表达你的感动与情感。。哭泣,并不表示懦弱,但不哭泣,也不一定就是坚强。。





Comments

No Name - 24/12/2007 1:56:17 AM
有的时候人总是害怕在别人面前掉泪,不想让自己懦弱的一面示人,唯有在真正重要特别的朋友面前,人才不会顾忌那么多.但虽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要使一个男人哭,那件事情必定是对他的创伤很大.曾经为了很伤我的事而落泪,很不应该,感到自己蛮脆弱.人是要经过挫折才会变强,今后要学会对万物更放得开,不会不应也不再轻易掉泪.你的笑容很甜美,可以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希望你在INTEC能够乐观看待一切,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也可以为了大家,你开心大家也开心.愿与你共勉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