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决不成为草莓

好久没下笔写文章,这段日子忙于生活与学业,没时间沉淀心情,把灵感写下来。

有时候,我在逃避生活,越是辛苦的时候越想逃避,人遇到事情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吗?虽然懂得最好的解决方法便是面对,但现实的残忍,让我退缩了。虽然如此,时间一秒一秒流失,当想到那未到来的明天,我知道自己不会逃避,还是会硬着头皮去面对。常常告诉自己:生活是辛苦的,不要逃避;因而这样去接受生活,去面对事实,去学习成长。坚决地告诉自己:我不是草莓!我不希望成为草莓,也不会是。我是小草,会坚毅地活着。下起大雨,小草流泪,但雨后小草的精神便会涌现,长得茂盛!

我要努力,必须努力;即使是小草,也要活出生命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